明空

生活就要像疯子一样地过,才能忘记生命给我们的颠簸

心美,一切皆美。

顽石:



你的心很小,不要装下太多忧伤。


 


生活就要像疯子一样地过,才能忘记生命给我们的颠簸。


 


每一个优秀的人,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。那一段时光,是付出了很多努力,忍受了很多的孤独和寂寞,不抱怨不诉苦,只有自己知道。而当日后说起时,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。


 


如果你的过去是不愿回顾的过去,那么未来不愿回顾的,会不会也是这样的一个现在?亲爱的,你要更努力。


 


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,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,当你怀揣着它时,它一文不值,只有将它耗尽后,再回过头看,一切才有了意义——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,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。


 


慢慢觉得,所谓坚定不移,其实就是两个人都能在彼此犹豫的时候拉对方一把,路就走下去了。人生那么长,未知的东西那么多,我等皆凡人,总会遇到各种问题。我们不能保证一个美好积极的未来,但我至少能保证,给你我的心。


 


坚强不是心变硬,是泪在打转还能笑。


 


此生唯愿,一抬头就能看到你的笑容,那好比冬日里的暖阳,一照倾城。


 


这世上除了父母,再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自己好,所以当有人对自己好时,关心自己的喜怒哀乐时,会为自己辗转反侧时,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。


 


别爱得太苦,两个错的人分手,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。


 


奔波来去的岁月,一站又一站的旅途,在动荡与流离中,只要返观自心、自净其意,就定了、静了、安了,使我不论在多么偏远的地方行脚,都能无虑而有得。每天的睡去,是旅程的一个终站。每天的醒来,是旅程的一个起点。心美,一切皆美。



评论

热度(146)